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易班中心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易班中心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4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进一步加强师生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团委党支部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团委、学生工作处党员同志、学生骨干及国旗护卫队成员等4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神圣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集体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师生代表缓步上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向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前行是最好的怀念,通过本次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英烈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师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将以先烈们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坚定的信仰、更强烈的担当积极投身到工作和学习当中。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