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易班中心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易班中心 > 正文

【大手拉小手】我校心理示范中心与赤峰市松山区开展“情系松山教育 守护心灵绿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建立健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长效机制,我校继续发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支援作用,与赤峰市松山区结成对口帮扶,4月1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郭文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永杰、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主任乔红梅在赤峰市松山区开展“情系松山教育 守护心灵绿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建活动,赤峰市松山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智广,区政府副区长陈砚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及班主任60余人出席活动。

会上,郭文瑞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对口支援赤峰市及赤峰市松山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明确赤峰市松山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需求和困难,围绕心理健康工作机制和体系建设、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师资培养等方面,协助当地教育系统及中小学开展工作,切实为赤峰市松山区中小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助力。

郭文瑞代表心理示范中心向赤峰市心理辅导站和松山区教育局捐赠370册图书、1.5万元的心理云平台筛查软件、心理微课等共建项目,用于赤峰市及松山区青少年心理辅导站软硬件建设。会后,乔红梅面向60名中小学心理健康教师及班主任,开展“情系松山教育 守护心灵绿洲”团体心理辅导知识技能培训。


我校心理示范中心将继续发挥对口支援工作,继续支持和帮助赤峰市开展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助推松山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赤峰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制机制更加完善。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