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我校召开军事理论课研讨座谈会


为严格执行学校教学有关规定和教学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增加任课教师的知识储备,提高教学水平。127日下午,在我校东校区逸夫楼三楼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军事理论课研讨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晓梅主持会议,内蒙古师范大学军事教研室主任和专任教师以及我校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段晓梅副处长介绍我校现阶段军事理论课基本情况和军事教研室建设情况。我校军事教研室于20227月正式获批成立,为了充分准备军事理论课线上课程转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模式,本次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军事教研室的老师来我校座谈,让我校兼职教师学习其成熟的授课方式和经验,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线下授课奠定基础。

随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乌恩白乙拉,毛雪梅,刘玉春三位老师同我校军事理论课兼职教师代表从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及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三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我校军事理论课的开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研讨会,老师们一致表示,上好军事理论课,既要借鉴经验,又要发展创新,形成自己的教学体系,走好我校军事理论课程建设的第一步。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