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工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期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5-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4:00,我校第三期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于书缘会议室顺利进行。国家林业局林业工作站管理总站副站长、我校1984级毕业生陈雪峰,内蒙古正大公司副总经理、我校1988级硕士毕业生邬锐军应邀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侯晨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发仪式。    
  在宣读完表彰决定后,获奖学生代表赵圆圆上台发言。她说,奖学金对学生而言不仅是一种物质上的奖励,更是对我们努力学习的肯定。所以我们要怀揣着信念将目标投向更高、更远的将来。优秀校友邬锐军上台演讲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牢记复兴伟大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为此目标更要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刻苦学习。    
  侯晨曦副书记在最后讲话中对本次颁奖仪式做出总结。他希望得到奖学金的同学继续努力,怀揣感恩之心创造新的佳绩。并且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用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据悉,校友奖学金创立于我校2012年60周年校庆时,奖学金来源于我校的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赞助捐款,旨在奖励我校品学兼优、品德高尚、乐于奉献的本、专科学生。设有奖学金共300万元,分十年发放。每年评选获奖学生100人,每人3000元。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