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工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申报课题学问与技巧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12月15日下午4:00,在我校西区书仲会议室召开了“申报课题学问与技术”交流会。交流会特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教授进行交流与指导,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宣传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简要论述了目前学校在申报课题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席教授围绕“为什么申报课题“”教育厅相关的司政程序“”如何撰写申报课题“三方面问题一一展开阐述。在交流会中,席教授还对老师们提出的疑问分别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我校领导在申报课题方面掌握了更多的经验与方法,而且可以有效提高我校申报课题的成功率,对我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