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工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自治区第七届“英语周报杯”英语作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和英语周报社主办,我校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英语周报杯”英语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举行。
    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为大赛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四个组别的获奖者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了英语演讲环节,展现同学们的英语风采,我校外国语言学院学生高敏用标准的发音,流利的演说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
    我校学生在本届大赛大学组中再创佳绩,李佳乙、孙永梅等7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王成、孟祥雨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白昊琳、张靖然等32同学获得三等奖;任聚洋、郝红叶等6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在承办比赛的过程中有亮点,有特色,被大赛组委会评为“最佳集体组织奖”,这已是我校连续六年获得该项荣誉。我校外国语言学院分团委书记孙玉伟作为“最佳集体组织奖”代表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承办比赛中积累的一些经验,并对比赛组织、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充分展现了我校对此次大赛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
    “英语周报杯”英语作文大赛为喜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升了他们的英语创作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程志强]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