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工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综合管理系统试运行启动

作者:   时间:2014-05-15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校学生综合管理系统试运行启动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具有考勤和请假两大功能的学生综合管理系统,经过3个月的设计、编制和调试后在首个试点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启动运行,更进一步地推动了数字化校园建设。
    为创新学生工作教育管理手段和推动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生工作处牵头,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开发了我校学生综合管理系统。该项系统的启动将加强学生请销假管理和上课考勤管理,解决专任教师和学生工作人员沟通不畅的问题,实现二者之间的联动;缓解传统请销假手续繁琐,突破时空限制,避免纸质假条资源的浪费,减轻具体事务性工作对学生工作人员的冲击,使其有效地参与到教学质量管理过程中,推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逐步步入信息化、数字化、高效化轨道。
    在我校深化教学质量管理年之际,学生综合管理系统的开发运行是基于教学部门与学生工作部门联动的思考,贯彻专业造就卓越的思想,利用现代化网络手段,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让任课教师专业关注课堂、学生工作干部专业关注课后教育,为实现精细化教育管理服务助力。
    启动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进行了学生综合管理系统使用模拟演示。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