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工新闻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二场“十佳班主任”先进事迹报告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3月23日晚,我校于西区科技报告厅举办第二场”十佳班主任”先进事迹报告会,共有五位优秀班主任在会上作出报告,我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校团委、学生处的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做报告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倪春梅老师,“用爱散播希望,真心点亮学生未来”是她的信念,她说:“奉献真情,将心比心,宽容大度,设身处地的为学生着想,才能使学生信赖自己。”她以独特的教学方式教育学生,激发他们的创新热情,从而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做好班主任工作是我神圣的职责“。来自生态环境学院的特木尔布和老师从学生的思想出发,关爱体贴学生,与学生交流,把照顾学生当作是班主任工作的基础,当作一门艺术,并树立自身形象,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林学院老师方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只要用心做就一定能做好,对学生要有爱心,对班主任工作要有责任心,为学生多想一点,多做一点,辛苦一点就能做好。“的三个用心,三个多一点教学宗旨。陪伴学生学习,陪伴学生活动,他用爱的力量感化学生。
  作为一名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刘秀梅老师万事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以及生活上的困难,所以亲切的被同学们叫做“刘麻麻”。 她以“涓涓细流,润物无声“的爱滋养着每一位学生,她不仅是一个班主任更是同学眼中的慈母。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厚福祥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情系学生成长,不仅关心学生的生活,还从学生的思想上循循善诱,了解民族差异,对预科班的学生倾注更多心血,帮助他们实现自身价值,有力的诠释了班主任这个光荣的称号。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对班主任工作进行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关于学风与学业的“两个提高”和“一个降低”目标,充分的体现了我校党委、行政对于班主任工作的重视。此次报告会不仅使班主任工作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也显示出了我校班主任工作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工作制度的不断完善。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