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研究生教育服务中心

学生工作考核组赴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3年工作考核

作者: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4月7日,由学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组成的学生工作考核组一行6人赴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学生工作考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海清,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出席考核会。


会上,郭海清简要介绍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设置、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毅汇报了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并就重点和亮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旭和团委书记董智勇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后,考核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学院学生工作处各科室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职业技术学院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部分工作很有亮点,对其他学院的学生工作具有一定的启发和借鉴意义。


CopyRight 2012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学苑东街275号  邮编:010019

邮箱:xsc@imau.edu.cn